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火爆妖夫4:嗚!躺著也中槍!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火爆妖夫4:嗚!躺著也中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拉頁海報+COS卡


    凡購買《火爆妖夫4:嗚!躺著也中槍!》,即送限定精美【拉頁海報+超萌百變COS卡(兔之章)】!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
    買就送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《火爆妖夫4:嗚!躺著也中槍!》






      人若衰到極致,躺著也中槍?

      身陷修練地獄、變身包公大黑臉,外加強迫中獎「大桃花」──

      史上最杯具(悲劇)女主角,華麗麗登場!

      ◎隨書附贈:拉頁海報+超萌百變COS卡~兔之章~



      嗚呼哀哉!自從子雨的人類身分在婚禮上曝光之後,

      她和她的紅毛大狗老公烈火,不但瞬間成為「妖界公敵」,

      而且她還被那神祕的白衣男子──人皇逆無天給打包帶走,

      並要她兌現當初他教她武功、幫她隱瞞身分時的承諾──

      「人妖兩界的中間有一個幽明山谷,乃兩界的禁地,

      我要妳進去幫我摘下那唯一的一朵幽明蓮花。」

      然而,要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,實力必須要足夠強大,

      因此,她便開始了在人界努力被(折)磨練的日子......

      但就在她的實力小有所成,與人皇門下第一大弟子──

      大師兄傲蒼寒在進行修練和解任務的過程當中,

      為了要讓這個有臉盲兼強迫症的美男大師兄不要誤傷她,

      她不但得成為頭上戴著個大大朵牡丹花的「三八阿花」,

      還莫名變成了黑得不能再黑,簡直比包公還要黑的黑炭臉,

      最後,竟然還被這個號稱「人界最鑽石的鑽石級男子」求婚!

      而且就算她再三地告訴他,自己已是「有夫之婦」,

      他卻仍舊堅定不移,甚至揚言要「掛」了烈火......

      嗚嗚嗚......她這樣算不算是人若衰到極致,躺著也中槍?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

        周玉



        女,瀟湘網路作者。

        這筆名我取的隨意,順手拈來,簡簡單單。

        我喜歡風的變化萬千,自在逍遙,因此,有讀者說我筆下的文字,也同樣的變幻莫測,詭譎兇險中風雲乍起。

        有人說女子當如風,文字當如雲,千萬種風情,以筆化作文中的美好和感動,我心嚮往之。

        希望能瀟灑如風的追逐著自己的人生。 同時也願給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故事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  火爆妖夫4:嗚!躺著也中槍!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

      • 第三十一章灰姑娘變公主?

        第三十二章人妖族

        第三十三章神醫谷

        第三十四章求婚

        第三十五章黑臉貞子

        第三十六章變熊貓了

        第三十七章城鎮失蹤事件

        第三十八章狗大爺來也

        第三十九章簽欠條

        第四十章冰冰相吸

















      青山綠水,風景如畫,深山中的一精緻小房屋。

      等烈火傷重清醒過來後,就發現自己已經在昏迷的時候被送到了這裡。

      烈火掃了四周一眼,一咬牙,什麼多餘的情緒也沒有,翻身起床就欲往外走,正好碰上推門進來的應青蓮。

      應青蓮見此眉色一沉,「你想做什麼?」

      「練功。」烈火短短的兩個字,就當給了應青蓮回答,然後瞪著眼看著擋在門口不讓開的應青蓮。

      「很好,知道自己要做什麼、該做什麼,我那老婆還真沒看錯人。」應青蓮聞言眉眼中慍怒的神色一下就收了,笑容微微綻露,點點頭道。

      頓了頓後,他一推站立不穩的烈火道:「回去,躺下,先養傷。」

      「我沒那麼多時間。」烈火一步不讓,只冷冷地看著應青蓮。

      「想去人界找我的朋友,憑你現在的實力,確實這時間真緊。」一旁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木無邪,審視地看著烈火。

      想要到人界把子雨救出來,或者不用救這個字,豈是目前的烈火能夠做到的!

      縱然在小一輩中,烈火算出類拔萃,但在高人眾多的人界,烈火真的不算什麼,去了估計找不到子雨,卻極有可能被人殺了吃狗肉。

      烈火自然很清楚這些,所以他沒有那個時間養傷,他必須抓住時間加緊練功,他若現在就衝去人界,這樣衝動的做法,只能算是愚蠢。

      應青蓮見烈火瞪著他一步不退,那神色很平靜,但是卻看得見裡面的執著和堅定,當下微微嘆了一聲。

      「知不知道為什麼龍皇和人皇,會同時看上我娘?那是因為我娘不僅長得美,而且實力是整個妖界數一數二,除去龍皇,放眼妖界也沒幾個對手,所以,人皇和龍皇兩人的力量誤傷我娘,我娘還有那個能力支持回媚狐一族,與我爹生下我,這一切靠的就是一個實力。」

      說到這,應青蓮微微一頓,看了眼烈火。

      沒等烈火詢問,旁邊的木無邪倒是極有興趣地問道:「接著說,接著說,乖乖,女強人啊,不過,那為什麼你這麼弱?」

      應青蓮瞪了木無邪一眼,「那是因為我沒用功,我媚狐一族最博大精深的東西,我沒那個興趣去學。」

      說到這,烈火突然插口道:「謝了。」

      木無邪頓時詫異地轉頭看著烈火。

      這人突然冒一句這個話出來是什麼意思?難道傷到腦子了?這話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嘛,這什麼跟什麼?

      剛要反駁,木無邪突然腦海中靈光一閃,他明白為什麼烈火會謝應青蓮了。

      應青蓮看著定定看著他的烈火,摸了一下額頭。

      「人不要那麼聰明好不好,我還沒賣關子,真是的。」說罷,他朝烈火揮揮手,「去養傷,我還不信我媚狐一族的精粹,會鬥不過人界的雜毛。」

      這話說到這就明顯了,感情應青蓮是拿出媚狐一族的看家本領要教烈火。

      如此無私地把一族中幾千年累積下來最寶貴的東西,送給另一族的人,這還真是妖界裡的頭一遭。

      雖然媚狐和犬乃是兩個種族,但是一理通百理通,精髓卻是一樣的。

      烈火聽到這,眉眼中閃過一絲冷硬之氣,卻什麼也沒多說,轉身就朝房間內的床走去。

      他目前真的需要養傷。

      靠在門邊的木無邪見此,微微沉吟了半晌後,突然轉頭朝應青蓮道:「找個人給我帶路,我要回木界。」

      「幹什麼?」應青蓮斜眼看著木無邪。

      木無邪看了眼表情硬朗的烈火,摸著下顎道:「我不喜歡朋友的老公這個樣子,我也不喜歡見不到我的朋友,所以,我決定了,我要去把隱谷的寶典偷出來,給朋友的老公練,我們要衝到人界去把我的朋友找回來,沒她在,實在是無趣。」

      說到這,木無邪滿臉的怨怒和不滿。

      「你確定他能練木界的東西?」應青蓮一挑眉道。

      木無邪一副看白癡一樣的眼光,看著應青蓮。

      「身雖不同,天地之間力量的運用卻是一般模樣,笨,看你長得人模人樣的,也是個死板腦筋,不知道變通。」說完,他更加鄙視地看著應青蓮。

      應青蓮見此滿頭黑線,什麼話也不多說,直接抓了木無邪就朝外走,一邊道:「早去早回。」

      屋子內烈火見此,抬頭看了眼晴朗的天空,沒有再說謝。

      這般恩情已經非一個謝字能夠表達。

      有友如此,此生何憾!

      窗外的應青蓮一邊拉著木無邪,一般斜眼從門縫裡看了眼倒下養傷的烈火,嘴角幾不可見地勾勒出一絲微笑。

      他娘留給他的祕籍,是想他學成後,能夠制衡龍皇和人皇之間的紛爭,只不過他沒那個興趣管這個事情,兩個被感情沖昏頭的傢伙,他才不想管那麼多。

      天地之間只要他自己自在就好,哪管別人?不過,現在便宜烈火這個傢伙了。

      太陽透著樹梢灑下來,這天地間光華璀璨,沖淡了那幾分剛硬,綻露了幾分柔情。



      ☆☆



      再說子雨被白衣帶著,飛速穿梭在妖界的地盤上。

      不知道白衣到底用的是什麼功法,子雨被白衣提在手裡,只感覺兩旁風聲呼呼刮過,眼前的景物一閃就失,比那火車、汽車什麼的快多了,要不是沒在天上飛,子雨說不定要想,可能坐飛機也沒這麼快。








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  頁數:304


  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:周玉




      • 繪者:鳴晴 /遙星黑








      • 出版社:耕林




      • 出版日:2015/10/27








      • ISBN:9789862866290




  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      火爆妖夫4:嗚!躺著也中槍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